[商業攝影] 犀牛盾 | 手機 | 保護貼 | 強力測試 @犀牛盾


Photography 攝影:Keno Jiang

Client 客戶:犀牛盾

Release 發布:Moblie 01

Location 地點: 台北

Article 文章:連結請按我



不是實力派怎麼敢喊聲「我要打10個!」,手機螢幕保護貼就是要有膽以一抵十才夠威!詠春有葉問,那麼手機膜界高手代表,當然就是擁有玻璃般滑順、卻能打破三觀超強防護攻不破的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一片抵10片


▲ 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看起來與一般玻璃貼沒甚麼不同,不過經過這次實際測試後你將對他刮目相看!

犀牛盾3D 壯撞貼」由高韌性的獨家塑料製成,非鋼化玻璃材質卻有玻璃般滑順觸感, 3D曲面設計可完整包覆螢幕,只要心愛的手機貼上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,就能安心告別手機螢幕可能隨時爆裂、令你膽戰心驚的日常!




▲ 玻璃貼的破碎也許會讓你獲得一種犧牲玻璃貼成全手機螢幕的安慰,不過一片片破碎的玻璃貼不只傷了你的荷包,也有可能不小心割傷自己

雖然玻璃貼透光佳、滑順觸感,不過大家一定有玻璃保護貼碎裂的經驗。破碎的玻璃總是讓人膽戰心驚,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這款保護貼由高韌性的獨家塑料製成,非鋼化玻璃材質卻能擁有玻璃般的透光與滑順觸感。3D曲面設計能完整貼合並覆蓋手機螢幕,更隱形外,也同時提供更大面積的保護。更強悍的是,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經過多次撞擊,保護貼也不會破裂,讓你擺脫一再更換玻璃保護貼的麻煩!

手動(凹折)測試:


手動(扭曲)測試:



▲ 就算大力凹折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依舊不會破碎,也不會留下凹折痕跡!




▲ 3D曲面設計能完整貼合並覆蓋手機螢幕,幾乎看不到貼合痕跡,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可以做到邊緣弧度成形,不但包覆面積更大,甚至連前鏡頭也可以完全覆蓋!

現代手機的螢幕玻璃透光度極佳,如果選購了品質不佳的保護貼就完全浪費手機的頂級螢幕!「犀牛盾3D 壯撞貼透光度與鋼化玻璃貼幾乎沒有差異,同時擁有玻璃保護貼優點,但又能排除玻璃保護貼缺點!


▲ 極佳的透光度,如果不說還會以為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是用玻璃製成的~

犀牛盾3D 壯撞貼也具有疏油以及疏水的設計,不但能防止指紋、髒汙沾黏外,平常擦拭手機螢幕表面的清潔也變得容易多了!



▲ 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疏油疏水,能防止日常指紋、髒汙沾黏,讓鏡面容易清潔


▲ 有人會擔心自己手殘,不太敢自己貼保護貼,不過「犀牛盾3D 壯撞貼<」可重複黏貼,移除後不留殘膠,此特點也會讓自行安裝很便利,也便於自行去除灰塵,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輕鬆安裝。

這裡也附上貼膜的教學影片喔!「犀牛盾3D 壯撞貼零殘膠,新手也沒問題的!


依照官方說法,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耐衝擊材料經過鐵鎚測試,可吸收超過原廠螢幕3倍以上的衝擊力道。(實驗結果是用Apple iPhone 11系列做的鐵球比較測試)接下來我們就要來驗證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的超強衝擊防護力是否真實囉!我們將使用鐵球、鐵鎚、鐵釘等等來證明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是不是真的如此強悍!


▲ 真槍實彈!我們每一下都是用力敲、用力槌,真的用鐵球測試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的能耐!

第一關我們將使用45g鐵球與440g鐵球,進行玻璃、玻璃貼,以及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在5公分處與30公分處落下後的保護狀況。



首先我們先用玻璃,測試在毫無保護的狀況下玻璃是否能承受45g鐵球、5cm的撞擊。

45g鐵球摔落於(玻璃)慢動作畫面:



▲ 45g鐵球輕易地就將玻璃擊成碎片,別小看45g鐵球的破壞力~

接著我們將貼有玻璃貼的手機放上測試台,使用45g鐵球、30CM高度,測試玻璃貼是否承受。

45g鐵球摔落於(玻璃+玻璃保護貼)慢動作畫面:




▲ 玻璃貼果然犧牲了自己保護了手機,45g+30CM宣告了玻璃貼生命終結。

接著輪到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上場了,我們用最高規格440g鐵球+30CM墜落,看看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是否真的如廠商所說如此堅強!

440g鐵球摔落於(玻璃+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)慢動作畫面:

▲強大的撞擊連桌面都晃動、model都嚇一下,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竟然沒有碎裂!?


▲ 拿下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仔細一看,440g鐵球強大的力道在表面上留下了小小的「隕石坑」,不過手機螢幕完好如初,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保護力真的超強!

接下來要進行更殘酷的測試,將直接使用貼上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的手機將鐵釘敲入木板,還要直接拿鐵鎚攻擊手機!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能度過這關嗎?


▲官方影片這樣敲都沒事,我們也要來實際給他敲下去,看看官方影片中的到底是不是真的?



▲ 這是玩真的、沒有在客氣,待會我們要直接暴力測試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的能耐。

手機釘釘子測試:


鐵鎚敲打手機測試:



▲ 敲到都懷疑人生了,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依舊沒有破損,不需犧牲自己也能保護手機螢幕!

也許有人會說,「我都很小心啦!平常也不會拿手機釘鐵釘或者用鐵槌敲啊!」其實除了極端狀況外,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更能保護你的螢幕免於日常使用的刮痕。防刮的表現上,也大幅超越一般的PET塑膠膜,可以成功抵擋日常使用下的刮傷。如果貼上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加上良好的手機使用習慣,就能讓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發揮最佳的保護力。



▲ 包包裡的鑰匙、行動電源、筆,都容易造成手機螢幕上的刮痕,有了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就能降低日常生活造成的刮痕。

除了放入包包造成的刮痕外,日常最常發生的意外就是摔到手機了!我們也進行了兩種情境的模擬:自己手殘摔到+走不不看路撞到,看看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能不能保護自己手殘眼殘造成的意外…(不過好心疼手機…啊)。

行徑間走路不看路撞掉測試:


手殘樓梯間飛摔測試:


經過如此激烈的撞擊,手機螢幕、保護貼竟然沒有任何裂痕,撿起來的當下只能說感動!

經過親自實驗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真的能發揮一片抵十片強大的能耐,不只能夠大幅降低螢幕破碎的機率,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本身也能承受多次撞擊而不破裂。身邊應該不少朋友貼著已經破碎的玻璃貼,滑著已經花掉的螢幕卻安慰自己手機的螢幕還是好的(結果等到賣掉轉手才把花掉的保護貼撕掉,買家享用完整螢幕,自己長年用破碎的XD),這樣就失去了保護貼的意義啊!也枉費了手機搭載高級螢幕啊(因為你老是在看花掉的螢幕)!

不過,雖然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真的超神,但大家還是要愛惜自己的手機喔~就像,不是戴了安全帽就騎車可以四處撞 XD,視手機如命的大家,趕緊貼上「犀牛盾3D 壯撞貼」,就不用再花費精力和成本於更換保護貼囉!





PS:以上文案來源 Moblie 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