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趣事] 武嶺之熱血青年與攝影


+ 熱血青年 @武嶺 +
+ 地點:武嶺停車場 +
+ 攝影:Keno Jiang \ Morgan Tsai +

與朋友相約去合歡山-武嶺等雪
這一天我們凌晨兩點就在上面等雪了...太早所以先補個眠
到早上開始留個紀念照....


武嶺上的天氣配上雲層真的很棒呢!!
果然偶爾也是要出門走走看看風景.....整天待在電腦桌前都生鏽了說.....Orz......


當然與我一起同行的朋友也要幫他照個幾張做為回憶(到此一遊)
首先先給他個基本的跳躍動作.....


再來就是自由發揮....但這個姿勢.....令人匪夷所思.....(不解)
這是某種忍者(?) 姿勢.......或者綁匪......?


後來遇到一群騎乘機車上來拍攝畢業照的熱血青年們 (年輕真好...騎車上來我已經沒辦法了)
在我熱情的攻勢下(誤)他們答應讓我來幫他們記錄下幾張屬於他們的回憶


請他們第一個POSE當然就是當偶們同在一起再一起........(誤)


再來是比較有趣的丟帽子(?)大賽.......
OS:結果掉下來還砸到我自己.......Orz.......攝影通常是命苦的哪一個.....

預備.......


Go...go..go..飛高高0..0...飛高高....


都往四處亂飛嚕.....鏡頭前剩下幾頂而已......



剩下兩頂...........下一秒......就是躺在地上的我中暗器(?)了.....


在 High 過後天空又蓋起了大霧.....只好玩點基本合照留念啦


不太對唷...................!!??

怎麼越來越靠近啦...........!!


還沒停下來...............!!


哇~~暴走啦..........我又變成了菜渣啦...........!!

結語:沒事不要亂Q他們作態暴走的動作..................


 + 婚攝 Keno Jiang  + 

 Copyright 2014©  Keno Jiang Image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 [Keno Jiang] [婚攝] [婚紀] [婚禮紀錄] 紀錄幸福與感動的瞬間 [婚禮攝影] [親子寫真] [全省服務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