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商業攝影] | 筆電 | 商業攝影|LG gram 15.6吋筆電@網路廣告


Photography 攝影:Keno Jiang
Client 客戶:LG
Agency 代理商:驅動網絡
Release 發布:Moblie 01
Location 地點: Kafnu Taipei
Article 文章:連結請按我

這次拍攝 LG gram系列筆電、15.6吋輕薄如時尚配件,超強續航力19.5小時,是雙記憶體+雙SSD插槽,來綜合一下優點吧!

輕巧強大,保有完整Type-C連接埠,更有MicroSD記憶卡讀取槽超貼心
 ▲ 充足的連接埠不僅省去攜帶一堆轉接頭的困擾,也免除了檔案無法讀取的窘境,USB Type-C也能支援充電喔! 


LG gram高規格處理器,提高40%性能表現
▲最新一代LG gram搭載 Intel 第8代 Core 處理器,筆電也是我的工作站!而且輕巧、時尚,15.6吋大尺寸螢幕進行繪圖工作也非常足夠


IPS面板提供超過96% RGB廣色域,精準色彩完美展現
▲色彩準確及清晰的畫面,能夠讓我在跟客戶對設計師,完整表達我對空間的設計理念。即使在戶外,螢幕依舊清晰明亮,客戶看到這麼高表現的畫面,也是立刻點頭啦!

▲按下電源按鈕啟動背光鍵盤,就算拍片到深夜,在黑暗的環境下工作也沒問題!有時出國與他人共房,室友需要關燈休息時,也是能夠清楚作業喔! 


LG gram 15.6吋僅1095克,外型、耐用兼具,打破輕薄筆電框架! 
▲LG gram 15.6吋僅1095g,放到背包裡還以為沒帶筆電出門,顛覆對大尺寸筆電的印象! 

▲有時設計師也是需要前往工地現場,有工班的環境下,精密的3C用品通常得藏好收好。但擁有通過耐壓200kg、耐沙塵測試的LG gram,到工作現場也能帶著工作好夥伴,比起其他設計師,我的工作更有效率!


72Wh電池容量提供19.5小時高續航使用時間,充電器根本不用帶出門
▲經歷一整天工作、外出提案、看展覽、回家休閒,一整天下來若是一般筆電,早就已耗盡電力,但LG gram依舊電力滿滿。需要充電?充電線組放在公司,進公司再充都沒問題! 


PS:以上部分文案來源 Moblie 01 & MSI官方數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