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商業攝影] | 商攝 | 廣編 | 宏佳騰 | 中租 | 買宏佳騰Ai-1 Sport電動車@中租零卡分期








Photography 攝影:Keno Jiang
Client 客戶:中租
Agency 代理商:驅動網絡
Release 發布:Moblie 01
Location 地點: 台北
Article 文章:連結請按我



某次經過宏佳騰,女友指著Ai-1 Sport黑隱特仕版大叫:你看你看!這台黑色的電動車也太好看了吧~那次之後我心中就默默的記著這事(努力賺錢)

也不知是不是老天的sign,最近騎車發現愈來愈多電動車出沒,女友也是有意無意的提到Ai-1 Sport黑隱特仕版大概有7749次之多。終於那一天,女友騎了五年的機車壽終就寢,再次拖上我去賞車,雖然錢依舊有點緊,但想說趁著還有政府補助優惠,似乎也不是那麼不可行,只好帶著忐忑之心,走就走吧!


▲寶貝寶貝,你看!這台黑霧色質感超好的~

是啊,還搭配了特殊電鍍的幻彩風鏡,這鑽切輪框配上纖纖美腿,簡直太正點了!不但是好看,還是輕量化的鋁合金輪圈,騎乘性能當然也不用說~這台我也愛啊,只是想到不論是現金還是信用卡額度,好像都不太夠,此時此刻我真的是笑不太出來。

▲然後女友又去摸了Ai-1 Sport全車標配的 LED投射燈,唉,怎麼不論是前燈後燈都那麼好看,讓人目炫神迷。

不!這事必需就此打住,再看下去怎麼得了~正想拎著女友踏出店門從長計議時。店長似乎察覺出我靈魂深處的糾結,堅定又和悅的語氣說著:

需要我再幫你介紹一下車子嗎?


我們現在有中租零卡分期的方案!最高可分到36期噢!
蝦米!怎不早說,害我賞車都賞的六神無主,立馬坐下來好好聊聊。

▲原來宏佳騰是中租的合作廠商,所以在宏佳騰購車也可以申請中租的零卡分期服務,免信用卡就可以分期,不用擔心信用卡額度問題,也不用東拼西湊擠出一筆現金,更不用選擇利率較高的信貸,可以說是小資上班族臨時有大筆消費需求的最佳解,特別是買機車這種事啊,誰希望車子壞掉呢~

▲聽了店員的說明,我終於笑的出來了啊~~除了有多種購車的專案能挑選,還能依自己適合的分期費用繳款,比一般信用卡能分的期數還多很多,最高有36期的分期服務啊。
 
▲中租零卡分期讓我每個月只需付少少的錢(在我能力範圍內可以負擔的金額),就能享有智能電動車出”騎”制勝的智能體驗,Ai-1 Sport 36期最低月付只要1985元,我們屬意的黑隱特仕版最低月付也只要2104元。除了期數可分的比一般信用卡多(信用卡大概3至最多30期),或是即便信用卡有到36期,利率也蠻高的,中租這個分期的費率,真的算是市面上最划算的,讓我購車完全無負擔。

那申請流程會不會很麻煩啊?
我當下聽也是想說哪有那麼好的事,會不會審核很麻煩或是通不過。
 
▲成為中租零卡分期會員很簡單,申辦限制也很少,只要你是年滿二十歲的中華民國國民,免財力證明,有工作收入就可以申請囉,當天立刻在店內填寫紙本資料基本資料及身分證做審核即可,當天零卡分期的審核人員電話確認身分後,我們申請後大概隔兩天就接到審核通過的通知,立馬來確認訂單安排交車手續囉!

 
▲審核通過後就會收到簡訊,提醒下載中租零卡分期APP,之後只需登入APP就能隨時查看每個月應繳費用及前往繳費。

▲中租零卡分期APP要按帳單功能才有下一步帳款與繳款畫面喔!

 帳單功能中,每一期的金額都很清楚顯示,也可以視自己財務狀況一次繳納 

 多期都可以。


 
▲可選擇用ATM轉帳或是利用APP裡的條碼至便利商店繳納,相當方便。

看到女友開心安全的騎新車,我也開心!不得不讚一下Ai-1 Sport,它導航的部份設計真的很直覺,會依照當前路況顯示行進方向,還會搭配語音,對於像我女友這樣的路癡,這功能實在太重要太好用了!還可以透過croxera app設定smart快捷,只要按一鍵就GO,不論是找換電站或帶你回家都很方便。感謝中租零卡分期服務讓我們可以輕鬆就入手那麼好的車子!

線上線下都可通
成為中租零卡分期會員後,有了這次購車的美好經驗,我更仔細研究了一下零卡分期。
▲中租零卡分期服務周到,不只讓我輕鬆買到機車,若再申請零卡分期消費額度,讓我擁有更多額度去特約店掃碼消費,重點是都免審核,是不是超級方便?

 
▲中租零卡分期合作的店家非常多,包含了居家裝修的特力屋,或是買3C的 studio A、女友愛的美髮美容、精品等等上萬家分期服務合作廠商,應有盡有。

▲也不只是實體店,連網路購物momo購物網、yahoo!購物中心都有,百萬件商品好好逛,也常常有利率的優惠。重點是申請一次取得額度後,不用再另外申請等審核,可直接扣額度消費,繳費之後額度也會恢復,即使買了機車也不用喝西北風啦~有了中租零卡分期讓我享樂輕鬆又即時。

● 中租零卡分期官網 : https://lihi1.me/ktVVs
● 申請中租零卡分期會員(額度) : https://lihi1.me/lZWDl
● 宏佳騰智慧電車Ai-1 Sport詳細資訊 :https://ai.aeonmotor.com.tw/pages/ai1-sport



PS:以上部分文案來源 Moblie 01 & 中租官方數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