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商業攝影] | HP | 廣編 | 列表機 | 辦公室 | HP Laser M404/M428@HP商業事務列表機



Photography 攝影:Keno Jiang
Client 客戶:HP
Agency 代理商:驅動網絡
Release 發布:Moblie 01
Location 地點: 內湖
Article 文章:連結請按我

身為專業的一枚老闆秘書,除了得精準掌握schedule之外,辦公室內的大小事情也是一刻不得閒,老闆這回想趁著農曆年前,把公司內的老舊印表機淘汰,特別吩咐小妹我:「公司要換印表機,希望換一台CP值高的機種」,接下這個重責大任的我,當然得先上網做功課啦!說我有甚麼其他專業不敢講,但是說要比價跟挑選CP值,找我這個專業秘書就對啦!經過幾天的研究之後,最後小妹我幫公司入手這兩台HP M404雙面雷射印表機及M428多功能雷射複合機,究竟這雙雄們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?就請大夥跟著我一起開箱吧!

█ 操作介面輕鬆上手無負擔、雙雄列印快速又有效率!
公司最大的列印需求就是合約書、報價單等等的大量文件,HP M404/M428除了單張列印成本夠低之外,列印速度也相當快,而且簡易的介面設計,不僅讓我能快速設定好印表機,還幫我提升工作上的效率!其中HP M428還提供雙頻WiFi無線連線的設計,使列印時不需害怕會中途斷線,打斷工作Tempo!



▲ 首先來介紹一下HP M404,機器設定相當簡易,無須MIS小妹我也可以輕鬆搞定!HP M404機身上提供兩行的LCD控制面板,下方進紙匣可容納250張的容量,透過USB或乙太網路即可連接,每分鐘的列印速度高達38張,還有HP特有的電力節能設計,可以節省下不少的辦公室電費!


▲ 清爽的面板設計操作簡易,而更換碳粉也非常容易,HP M404是配置自動拆封的碳粉匣,就是在更換的時候,完全不會有什麼粉塵飄出,環境依舊能保持整潔,即便穿著白襯衫我也不怕被搞黑!



▲ 接著登場就是HP M428,與HP M404相同的節省紙張設計,將雙面列印預設為省紙模式,加上還有HP自動開關機的功能,不只環保也省電,搭配上HP原廠碳粉匣一次解決重複列印、浪費耗材等的問題!


▲ HP M428除了機身上方提供50頁自動文件ADF進紙器之外,下方亦提供250頁大容量進紙匣、前方多用途進紙匣則可容納最多100張的空間,而出紙槽則可至放下約150張的容量,對於咱們公司來說絕對夠用!


▲ 此外面板提供2.7吋的彩色觸控螢幕、HP M428還有WALK-USB功能,亦可透過USB裝置直接列印。

即便客戶來訪臨時要列印東西,也不用忙著加入公司網路!而當我們家業務出門想要遠端列印的話,丟上雲端網路連線後,就一切搞定!

█ 業界頂規安全保障!PIN/Pull截取列印功能、資料安全性強!
不過當老闆秘書也是很忙碌,不但每天要幫老闆處理很多機密文件,若資料再列印時,洩漏出去就糟了!這回小妹選擇的HP M404/M428提供PIN/Pull截取列印功能,當文件列印的同時,能確保機密資料的安全性,還能再加密設置安全性問題,若遇到資料侵入攻擊,就會立馬及時通知處理,資料列印多一道保護,使用更有保障!



▲ HP M428透過手機APP也可以輕鬆遠端控制、無論掃描或是預覽列印文件都OK!HP M428透過內嵌式Web伺服器可以鎖定產品控制台面板上的特定功能,以防未授權使用,透過設定EWS 管理員密碼,列印同時可以防止資料外洩,安全性強!


▲ HP M428列印的平台無溝槽設計,影印完後文件就可以輕鬆取下。


▲ 「前進前出」的設計,讓複合機左右兩旁也能放東西,不會占用過多的空
間!前方的進紙匣任何特殊紙張,像是我們公司常會用到的繪圖專用紙、廣告宣傳用紙等都能送進列印,一機多吃啊!


▲ HP M428高容量碳粉匣設計、可用印量變多,讓原可印10,000張外可再多1,000張!加上HP原廠碳粉匣輕巧不厚重,小妹我也可以輕鬆更換!

█ 售後服務最放心,HP原廠隔日到府支援、三年保固最安心,現在買更直接升級HP原廠五年保固!
HP M404/M428除了列印速度快之外、待機喚醒也很快,所以這下小妹我終於不用站在那白白等待,因為HP M404/M428都已隨時準備好等我來列印!這回選擇這兩台HP雙雄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,那就是保固啦!HP提供原廠到府服務保固,現在買更直接升級HP原廠五年保固!這下子老闆可以放心地使用,再加上前面提到的省電、省碳粉等貼心設計,老闆這回可是相當滿意,立馬再多下幾台訂單放到各個部門去啦!



▲ HP M404/M428維護與列印成本低、安全性高,我這個小秘很稱職吧!



▲ 採用HP EcoSmart節能黑色碳粉匣,具有較低熔化溫度,可降低列印機的能源消耗、還可以提供專業的品質、頂級的列印效果!這兩台如出一轍的更換碳粉方式,使用配置自動拆封的碳粉匣,輕鬆更換不髒手!



▲ 有了HP,我成為更專業的超強秘書!

【即日起下單即贈HP原廠五年隔日到府保固,震撼業績規格,市場第一也是唯一】PS:以上部分文案來源 Moblie 01 & HP官方數據